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

婚拍:雙頭大喜-續攤01



前文:雙頭大喜-宴筵(終)
備註:本文所有圖片皆由好友老祺持D90拍攝 (木板後製裁圖、銳化、調整陰影亮度)
小圖:痞客部落(低解析、低頻寬適用)

從喜宴結束後補請的謝桌起,因為我媽的一通電話,我回家工作了 (還好有老祺接著拍照)
所以,大伙在吃完額外的三桌謝桌後,接著又拉到大頭家裡的廚房拼酒力

一邊工作一邊想著好朋友在喝酒狂歡,那種感覺是很賽的
尤其還有人,特別在離開時開車到我家告訴我:「在場的男人都有親我呢」,啥小咧…

#2


阿樹(右),你對的起在台北努力賺錢工作的江哥嗎?
阿得(左),你對的起在現場的巨乳老婆嗎?

恩,對的起!

#3


江哥,不好意思,阿樹醉了!

#4


新郎新娘親就親,何必手上握著花枝丸,整個感覺就弱了

#5


原來,花枝丸別有用意
本想說小小一片,口對口傳情…,沒想到:

#6


這麼多,太噁心了!呸…

#7


大頭的乳溝夾花生
我在家工作,你們哪來的勇氣玩的這麼high?

#8


口對口傳花生米
左邊的阿樹,喝很多…

#9


如果我在場,我就讓你們口對口傳 - 皮蛋瘦肉粥

#10


看的出來芋頭很開心,當天在這裡喝趴被KO了,醉倒…

#11


酒都還沒喝完,新郎是解什麼褲腰帶
好歹也等我們喝完離開再說

#12


在工作的空檔,我還跑來插花
可見我真的很想念大家

#13


大頭家裡的廚房「汰路」有重新打造過
早期的廚房格局也不是這樣,為了結婚,家裡花了一筆錢更新

右邊的張媽,忙著招呼客廳的親戚朋友
廚房留給年青人狂歡,今天鬼吼鬼叫鄰居都會忍耐三分痛苦七分

#14


我一向都很自動的,來了就先找酒開瓶
當晚的佩燕也喝了不少,但,太會閃酒,我有注意到…

#15


小甄(左二)及小杰(左三),非常夠意義的留了下來
本來要趕去台東跑另一攤喜宴的他們,為了大頭及咱們留了下來,太感人了

是說,好久也沒有陪大家喝痛快了

#16


施董大概是最清醒的,因為…他不能喝酒

#17


當晚現場的人包含了

大頭夫婦、林董夫婦、阿得夫婦、小杰夫婦、老祺夫婦
好啊,你們都成雙成對啊,好大的官威啊!
施董、木板、佩潔、佩燕、小琦、純伶、阿樹

單身:5人(敗)
已婚:12人(贏)

#18


難得跟大頭的姐姐(右)喝酒,還跟我嗆聲:「沒在怕的」
沒在怕的,怎麼喝一杯就酸了?

#19


人還沒全來齊…
我看大頭家裡的廚房也沒塞過這麼多人
如果以後我結婚,大家如果也都來,全安排在馬路口喝酒好了,如下圖:

#20


很寬耶,都不會擠…上菜多方便 (詳文:新春第一炮)

#21


大頭沒這麼胖,一切都是廣角變形的關係
不曉得老祺用的廣角鏡頭是哪粒?

#22


阿樹含了一粒梅子,然後作了傻事,如下圖:

#23


這是怎樣?還不傻嗎?
是覺得小甄的臉脥不夠甘甜,硬是抹上梅子就對了

#24


當初以為這張是為了拍大頭的餿水肚
沒想到,焦點是褲襠的花生米

#25


這麼合理的要求,我從沒見過…
大頭等這天等很久了,花生米都悄悄的「上升」

#26


看這表情!啊…嘶…濕夠液

#27


吃個花生米,也讓大頭身体顫抖了三、四下
一褲…一褲…一褲…啊…嘶

#28


好一個,口內爆花生米
應該把花生米吐在手掌的,劇情都是這麼演的

#29


吃完花生米,芋頭還打飽嗝呢。(全文分五篇發佈)

更多相片:FLICK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