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婚拍:雙頭大喜-歸寧01



前文:雙頭大喜-林董KTV
鏡頭:Sigma 18-50 F2.8
日期:09年03月15日

大頭結婚算是狂風暴雨
算是應了他自己說的:「這樣老婆需要更多的包容與體諒」
而隔日的歸寧,天氣好到可以拿全套的寢俱出來晒,熱啊!

#2


歸寧當日,我跟老祺終於可以輕鬆的坐桌,大口喝酒吃菜餚
雖然有帶相機,但拍攝的節奏跟結婚當日來比,輕鬆太多了

#3


上圖為施董的老婆
施董是誰?…本站的內褲男是也

#4


黃金、黃金、黃金
鑽石、鑽石、鑽石
房子、房子、房子
車子、車子、車子
存款、存款、存款

今天看新聞,因為賣假包被判罰2.5億
我爸說,靠雙手辛苦一輩子,賺到一千萬人也都老了
我哥說,所以不能靠雙手,還要靠投資

說總是比較簡單,問題是,How to do?

投資要頭腦,投機要「叫小(台語,意指膽量)」
三分天註定,七分靠打拼,問問自己活到現在怎麼連十萬塊都沒有…
再想想,自己沒結婚是應該的

#5


小琦(左)與佩潔
昨晚睡我家,我的床讓給他們睡
然後我跟我哥,睡他的煙味床

#6


收禮金的阿姨

#7


施董(左)與我
想說扮一下黑道,失敗了…
大頭的婚紗照就少了幾個字,像是:「大哥的女人」

#8


老祺與老婆小靜
昨晚在林董KTV大家親來親去,小靜算逃過劫
想想老祺也很自愛,完全沒有涉入其中,看來,怕被家暴是最大因素

#9


互打巴掌?

#10


老祺與他的D90
有人的第二老婆是車,我的老婆是枕頭跟相機
太淒涼了…

#11


宴席辦在台11線省道上

#12


因為人不上相,所以拍照除了怪表情,沒別的
大頭穿這身西裝,真的很帥,人模人樣的

#13


想想施董(右)的孩子都已經上小一了
如果我要趕上他的進度,除了領養孤兒,沒別的辦法了

#14


老祺目前也沒生育計劃,這年頭大家都怕生小孩
教養問題是防礙生育最大的問題
以前的小孩吃泥巴都會大,現在的小孩出個門都會怕

#15


女方長輩與新郎新娘合照
佳琪像爸爸,佳琪的妹妹則像媽媽

#16


#17


江哥,嫂子在你看不見的日子裡,都沒有亂來
郭嫂,施董在你看不見的歲月裡,都沒有娘炮

#18


佳琪的妹妹與他的廚師先生 (抱歉,我又忘記名字了)
小孩叫亞倫,應該是沒錯的

#19


新娘全家福
最左邊是目前讀大學的弟弟,另外大弟成龍因為工作缺席

#20


男方張爸及張媽也到場了
大頭的姐姐忙著幫媽媽別上胸花

#21


右邊的小弟說:「比耶啦!」
左邊的小妹,緩緩的把手舉了起來說:「耶…」

#22


雙方家長合影
佳琪今天的禮服也很美

#23


兩位爸爸都姓張,雙手合併,我又感動了
看看長輩臉上的期盼樣,這時…我又心虛了

#24


#25


佳琪,我看再不用幾年
你的身高準備被小妹追過

#26


男方家屬合影
大頭的弟弟依舊很漂丿

#27


左起:阿樹、佳琪、佩燕

佩燕,你姐結婚哭個稀芭爛
等你結婚時,我會準備兩包衛生棉給你吸淚水

#28


女人愈爬愈高,男人愈來愈怕
男人有辦法接受自己的另一半賺的比你多很多嗎?
我可以接受,我願意當小白臉,雖然我很黑
歡迎高齡有錢少婦找我援交 (茶水自備,車馬費另計)

#29


結婚的有壓力,沒結婚的也有壓力
結婚的壓力很複雜,沒結婚的壓力跟大氣壓力差不多,八成都外來的

#30


佳琪的妹妹生育後瘦身成功,又變美了

#31


三明治夾夾樂
我結婚的時候,我也要這樣

#32


與死黨合影
想想小時候的時光,真的太美好了
現在大家長大了,各忙各的,各有各的家庭
忙碌與賺錢好像變成現階段主要的人生

#33


阿樹與大頭,人妻真是好味道
我直接懷疑阿樹每天在身上塗防腐劑
沒理由從小到大樣子都沒啥變

阿樹:「我從國小就老起來放了」

#34


桌上的瓜子也嗑的差不多了
十二點初,準備上菜

右邊,小光光不小心入鏡了

#35


說真的,我很不會吃這種瓜子

#36


很好,你們都沒有雙下巴
這就是我不喜歡跟你們合照的原因

只有大頭才是我真正的朋友…

#37


江哥,嫂子在你看不見的日子裡,真的都安份守已
郭嫂,施董在你看不見的日子裡,真的都心如止水

#38


這麼沉醉,看來嫂子可以上網下載離婚協議書了
我家有印表機,可以協助列印

#39


單身的好處就是,通通都來沒關係
從左起:有男友的、人妻、人妻,看不到阿君嗎?

恩,阿君在桌子底下…

#40


最後送上,小靜與小侑合影
恩,兩個都結婚了,網友不要留言說要連絡方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