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婚拍:雙頭大喜-林董KTV



前文:雙頭大喜-續攤(終)
備註:本文所有圖片皆由好友老祺持D90拍攝 (木板後製裁圖、銳化、調整陰影亮度)

九點半從大頭家的廚房結束婚宴續攤
就因為大家還太清醒,所以第二趴的續攤,選在林董KTV

看林董色大無膽的樣子,左手是貼符了卡住了膩?

#2


看看阿君,跟鬍鬚敏真是配
人妻果然好滋味…

#3


林董見狀當然是吃醋了

#4


老祺穿「奈另固」輕鬆一下
當然,他老婆也沒來這裡,一整個怕被我們吃了
這樣怎麼行,根本就沒有融入團体嘛!

#5


恩,大家上了年紀之後,開始都愛「奈另固」
看到這裡,就別問主事者大頭跟芋頭人在哪了

芋頭…在上一攤醉倒了不醒人事
大頭…「我得照顧我老婆」,一整天閃酒閃真大
施董…我要回去照顧蝦子

#6


雖然當事人都不在
但大家難得聚在一起,酒照喝,歌照唱
反正明天的歸寧,我們可以安心的坐在桌上吃飯…太幸福啦!

#7


林董KTV,隨隨便便就可以準備出一堆的零食
好吃的卡哩卡哩...梅粉及黑胡椒口味

#8


阿樹喝多了,待沒多久也提早收工回家
我們一向是很体貼的,有小孩者一律可以掛免戰牌

#9


阿君這一身勁裝
不反對的話上個煙薰妝,掛個電吉它,也挺像個rocker

#10


阿得雖然酒量沒那麼好,但也是一路挺到底
都知道在拍照了,麻煩眼睛睜開一下

#11


喝到有fu了,還得免強把手舉起來揮舞

#12


肉脯夫婦,也講「信用」的到場

#13


#14


唉,大頭沒來,我都少喝好幾瓶

#15


江哥,你家的小孩跟老婆,請帶回

#16


#17


卡哩卡哩傳心意
上回說過了,要整人的話,請用廣東粥…

#18


左起:純伶、佩燕、佩潔、小琦

#19


很早就懷疑這兩個人的關係了
最近開始有同志朋友關心我的blog了… (自從吃了大根玉米之後)



上一回的樣子,肉脯原來喜歡娘炮杰…

#20


我應該夾在中間的…

#21


即然都要走黑色系的,左邊的小姐,可以把圍巾給阿君嗎?

#22


林董在想什麼,我早知道了
我早知道她是你的菜…嘿嘿

#23


大頭,你跟當初結婚的肉脯一樣,躲不見了…

#24


大頭的弟弟智然與佩燕

#25


阿君,你是酒醉不小心撞到?
手指還給我貼殺龍爸濕 (第一張還沒有貼)

#26


後頭,也不曉得誰出的主意
玩起了吸牌的遊戲,很難玩…

#27


我們又黑了…

#28


阿得持續的睡著

#29


我也累的睡著了

#30


因為疑於家庭合諧的因素
所以,最大的尺度就是這樣了

阿得,誰准你這麼深情的玩遊戲

#31


啊,掉了…
一定要跳過某些照片才行

#32


#33


喝了大半天,膀胱都要膛炸了

#34


老祺在場拍下的最後一張
很素配啊,林董可以考慮入手了

林董:「馬上按右鍵另存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