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婚拍:雙頭大喜-續攤04



前文:雙頭大喜-續攤03
備註:本文所有圖片皆由好友老祺持D90拍攝 (木板後製裁圖、銳化、調整陰影亮度)
小圖:痞客部落(低解析低頻寬適用)

原本想說,阿君是在解大頭的褲腰帶
仔細一看,不是大頭,是阿得

小郁:「沒關係,盡量脫」

#02


芋頭醉了,大頭死命的護駕

#03


護駕的原因是因為…
我說:「來,佳琪讓我親一下」

大頭身後的手,阿君,手還挺纖細的

#04


親了又不會壞,何必這麼「勾烙」(台:小氣)
看佳琪的表情就知道,非常的有意願…

#05

大不了以後我結婚,老婆再讓你親回來
是說,如果我沒結婚,那你就…認賠好了

#06


大頭死命抵抗,手揮來揮去當我是蒼蠅就對了

#07


恩,抱這麼緊,我任務也達成了

#08


大頭很會吃醋,太座當然不能隨拍亂親
就算要親,也要等大頭上廁所的時候

#09


你們這兩個人,好好的給我記得這一刻
別為小事吵架,大家都好好努力賺錢,然後再一起出去玩

#10


醉了!

#11


新娘真的醉了!

#12


親就親,但記得…千萬別喊錯名字
佳琪:「小敏,I LOVE YOU」,這下完了,跳到洗衣機也洗不清

#13


依偎在另一半手臂腕上的感覺很好
看來,佳琪酒醉後,對大頭柔情指數還真高

#14


先說好了,照片不是我拍的
冤有頭,債有主,要打小人,下降頭…請指名


老祺 (歡迎來找碴)

#15


又來了,是想讓單身的人看不下去嗎?

#16


大頭:「我要把過去幾年所虧欠的,一次性補完」
一次性補完,那親完嘴也腫了,繭也來了

#17


大頭的吻,我可以分析出口味
以我多年的專業,應該是屬於…7星的檳榔酒味

小羊說:「請注意大頭的小姆指」,恩,好娘

#18


印象中,佳琪的酒量沒這麼差,在我回去工作的時候喝多了嗎?

#19


這張,希望佩燕的媽媽沒看到

#20


佩燕都可以跟新娘接吻了,為什麼我不行?
我認識佳琪比佩燕久啊…

好歹也要來一枚…「忘年之交的友情熱吻九十秒」

#21


佩燕的媽媽想罵人不是沒原因的
好康的都給女兒吃光了

但老祺沒有拍到親下去的照片,尤此可知
阿君是100%的愛男人,好樣的,阿君,讚!

#22


大頭的肚皮,很像宮崎峻的畫作:



#23


阿君玩了阿得的褲腰帶
現在對方,也要求償還

林董:「關我什麼事?自己的老婆還窩裡反,還敢架著我」

#24


放心,林董只會全裸在自家的房間裡玩磅秤

林董:「我全裸站上去,体重還有…,脫掉衣服褲子至少差半斤」
在外頭的他,打死也會死守褲腰帶的貞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