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

出遊:兒時回憶轉轉樂



前文:高台飛行傘
鏡頭:sigma 30mm f1.4及tokina 11-16mm F2.8
小圖:痞客部落(1280x768以下解析度適用)

說是要採草莓,一行路痴隨著路邊的看板來到這裡
這裡是哪裡我也不明白是哪裡的那裡,總之…有草莓園,也有小蕃茄園及花卉園區

管理人員只有一位阿伯,就站在櫃台前問我要不要買冰棒
我問說,有草莓可以採嗎?「已經過了採收時了」,阿伯用台語回答我
人都來了,草莓沒得採,只好買冰棒…

#2


含有劇毒的五指茄

簡單的介紹就是,由日本引進作為觀賞用
可用於麻醉,但民眾切勿擅自食用

#3


因為離開時有點趕
所以沒有拍到介紹花種的板子,就離開了

#4


這些花都是用30定焦鏡拍攝的,散景算很不錯
看這花,很像長了「象耳多的雞」

#5


我買了五支的冰棒,因為咳嗽還沒好
所以只能看著他們吃爽爽,冰棒都是店家自製,應該…很好吃

#6


庭萱拿到冰的時候,對著我說:「謝謝小敏叔叔,買冰給我吃」
我聽完差點哭了…雖然他會罵爸爸死白目,但這次,也太有禮貌了吧!

#7


從他們手上的冰棒大概就可以猜出口味了
百香果、二支草莓(真應景,早知道他們兩個小鬼會選草莓)及二支桑椹

#8


我買冰之前,他們已經玩這轉轉樂一趟了
因為沒拍到,所以,不算數…又要求他們邊吃冰邊玩轉轉樂

阿君說:「我快吐了」

#9


還記得以前讀的國小,也有這種遊樂設施
但小朋友總是把這玩意,搞的非常的危險

#10


還有一種圓型,裡頭可以坐人,外頭可以拉著的遊樂器材
總是一堆人拉在外面,加上超高轉速,接著…人都飛了

學校為了顧及學生安全,所以
可以轉的,可以搖的,全都固定了…

#11


還有一種像海盜船可以前後搖的器材
被學校固定之後,那玩意從此被學生打入冷宮
只有阿公阿嬤運動完累了,才會去那坐著

沒辦法,學生老是把它當盪鞦韆來玩

#12


這轉轉樂搭乘的時候,也要注意重量的平衡
要不然久了,器材會歪一邊,可是會和地面磨擦的

#13


照片後頭的溫室,種許多的小蕃茄
林董因為受不了想吐,先下車了…

#14


真配服這三隻小鬼,完全樂在其中

#15


阿君也說受不了了

#16


最後離開,在車內亂按了一張
留下阿君寫實的一面,我覺得很好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