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出遊:野外露出…大玉米



前文:高台滑翔翼
鏡頭:Tokina 11-16 F2.8
小圖:痞客部落(低解析適用)

接近中午,大家都餓了
阿君買了幾條非常大根的玉米,林董買了五十塊的花生
我買了當地水果-金礸鳳梨,改良種,真的甜死人

#2


到附近的涼亭用餐,順便秀一下戰利品
鳳梨這一包才五十塊,我覺得很便宜,又甜又好吃

#3


花生很軟也很好吃
阿君嫌這花生是進口,又嫌林董「那根」玉米不好吃

#4


玉米都折半了,還那麼大根
希望這玉米田不要種在女校附近,要不然很容易遭竊

農夫:「我種玉米也偷、種苦瓜也偷、種茄子也偷、種小黃瓜也偷」

#5


庭秀沒入鏡,因為他自己拿著運動飲料四處跑

#6


這父女吃香腸的表情不是普通的醜
阿君:「厚,庭瑜啊,香腸不要用含的」

#7


左邊的庭萱看到姐姐的吃相也怕了
誰可以解釋一下,庭秀在作啥?

阿君:「厚,庭秀,飲料不要用舔的啦」

#8


我吃了很久,終於把玉米吃剩一些

#9


心中想著,要是玉米吃不完,也只好帶回家了
(叫純伶拍照,連自己的手也進去,是想被打嗎?)

#10


我與大玉米的留影

#11


不虧是大玉米,看一下我的短舌頭與玉米的比較

#12


塞進嘴巴,玉米比麥克風還大支

#13


林董說要幫我吃玉米

#11


吃相難看,只好打馬賽克
吃就吃,不要發出嘶露嘶露的聲音

#12


兩個大男人一起分享大玉米
真是個快樂時光啊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