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出遊:高台飛行傘



前文:高台滑滑草
鏡頭:Tokina 11-16 F2.8
小圖:痞客部落(低解析適用)

我第一次來高台,滑草場是第一次
當然,看飛行傘的場地也是第一次

到達現場已經有不少人在圍觀,但人已經飛下去了,來不及拍照
這防滑的人工斜坡,小孩在這跑來跑去還挺讓人心驚膽跳的

我:「林董,你塑膠帶綁一綁也可以跳下去」

#2


視野很棒,但天氣卻不怎麼好
下方可見飛行傘的降落點,仔細看一下,還有愛心的圖示呢

#3


我翻了翻庭瑜的拍照動作
這真的是101招,請看:



是「耶」



又是「耶」



還是「耶」



通通都是「耶」
現場加映,庭秀2008的樣子:



我只能說,小孩長的速度太快了

#4


大姐雖然會罵爸爸死白目,但其實是三個裡頭最聽話的一個
二姐雖然會罵爸爸死肥豬,但其實是三個裡頭話最甜的一個
小妹就因為什麼都不會,所以是爸爸最疼的…

#5


#6


去年的庭瑜,還是個「無齒」之徒呢,如下:



這張不夠清楚,再補一張:



#7


難怪大頭結婚,部份長輩會顏面哭泣

那種看孩子成長的歷程,我都不曉得手上的相機,可以拍她們到幾歲
何況,小孩子一輩子的歲月,留在父母身邊的%數,本來就不多
突然想到江蕙的一些歌,為人父母與人生歲月,真就是如此

大姐目前小一,十年之後他也有十八歲了
算一算,其實還好,我也不過…四十歲了

#8


等有空再教大家
怎麼用photoshop作這特效 (非轉黑白,遮色塗刷效果)

#9


這三個小孩,真的是很可愛
但吵不停的時候,真的很可惡

#10


阿君換髮型了,順便宣傳一下
林董也有換髮型,不過是去年的事:



就是一副傻帽樣

#11


終於等到有人要飛了
一旁的香港遊客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就定位拍照

#12


又飛走了一個,我又來不及了

#13


庭萱:「我在喝酒啦」
長期耳濡目染,果然有差

#14


終於,等到第三個準備跳的玩家
庭秀哭鬧不停,阿君只好用剛買的玉米塞住她的小嘴

而賽呷的庭瑜
則是吃了二根香腸、喝了一瓶飲料
瞌了一些花生及鳳梨後,再吃一條玉米...

#15


風來了,準備起飛

人要看著傘,如果打結可以重新來過
如果傘打結再往下跳,就飛了…是飛往西天極樂

#16


#17


麻煩給後頭睡著的大叔,枕頭及棉被

#18


#19


#20


bye...

#21


這是第四位

#22


#23


#24


#25


#26


下盤的動作太娘了
說到下盤,阿君當時的口誤,說成「下体」

#27


#28


#29

都沒有喊一下「我愛台灣」
這裡很多地方可以晃晃走走
我們這群則是單純來看飛行傘及吃玉米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