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婚拍:雙頭大喜-續攤03



前文:雙頭大喜-續攤02
備註:本文所有圖片皆由好友老祺持D90拍攝 (木板後製裁圖、銳化、調整陰影亮度)
小圖:痞客部落(低解析低頻寬適用)

這篇,比較接近「喇妓」大火拼
反正結婚的人,私下也練習很多次了
放到台面上來,其實,也是另一種「宣示主權」的方式

就像,有人喜歡在另一半身上種草莓一樣 (別以為是皮蛇,皮膚病的一種)
那也是宣示主權的一種,但記得種在別人看的到的地方
像大腸頭、腳底,舌下,腋下,乳暈附近,這些就達不到效果

#02


肉脯很疼老婆,而另一半也都是聽老公的
不過,肉脯你到底是作啥工作,可以讓你留這麼長的指甲?

#03


為了配合拍照,還要慢動作定格

#04


主權宣示完畢…
除了羨慕,我還能說什麼?

#05


兩個人推來推去,沒人要親的話,我來好了

#06


林董太不給阿君面子了
因為老婆看膩了,所以眼睛要遮起來嗎?

#07


恩,這麼免強,「有事弟子服其勞,有韭菜,先生饌」
我來好了…

#08

林董明明就很愛老婆,台面上就超級故意
林董:「我老婆誰要的,挾去配好了」

阿君則是敢愛敢恨的角色,愛老公完全不用客氣

#09


恩,十二生肖大概屬「蟻」的,食蟻獸

#10


接吻其實好處多多,可參閱這裡:接吻的好處
我目前沒對像,看來只能跟紅龜練習了

#11


看大家親成這樣,我都按奈不住情緒了
肉脯使出「拉脂舒壓法」,恩…也該去抽脂了我

#12


有人留言說:「我朋友說,看到木板皮變瘦了耶!」
恩,你朋友大概是把我哥當成我了

#13


在01有鄉民留言如下:

不公平~~只拿來拍小蓉
也該幫佩燕拍一本寫真了

P.S:

1.您blog潛水一年多的人之講話都跟您文章越來越像留
2.我覺得佩燕很可愛之暗戀她的人留 (原文:出處)

以上。佩燕,你有愛慕者耶…

#14


杯子裡面都含有梅子,這樣喝了比較不會漲氣
我旁邊是阿得的老婆,不用再介紹了吧!

阿得的相關文: 阿得的婚禮 | 阿得入厝趴街、露奶、推炮大紀綠(經典文)

#15


每次聚會,肉脯總是要秀一下腹肌
現場男士,除了肉脯、施董、老祺之外,其他全是大肚腩
看一下大頭的眼神,都不太爽了
是想逼他現場拉出三十公斤的宿便嗎?



關於這個腹肌…

#16


阿得生氣了,把毛肚給露了出來
肚子有毛,親起來老婆很容易咳嗽吧?

我還記得有這張呢…

#17


這也是阿得的肚子,看來他有瘦一點了
後面是大頭的肚子

#18


小郁突然想把我雙腿坐斷

#19


這算是給寡人的憐怋與施捨嗎?

#20


單身,自由身,什麼都嘛可以
哪怕什麼公公、婆婆、阿公、阿嬤、粥公、粥罵

阿得,請不要在我旁邊激凸

#21


純伶,我是大便嗎?你這什麼表情…?

純伶:「勾丟賽」

#22

突然發現,嫂子穿這套,是不是有了?
解釋一下…

#23


阿得左右開弓,左擁右抱…
這廚房,已經接近酒池肉林之地

#24


我的手勢有點怪怪的

#25


阿君也參了一腳
還順便擠了阿得的乳房一把

記得用沙拉脫洗手,很油…

#26


阿得硬要脫我的衣服,我只好自己來
誰要吃雪花肉的,請舉手…油花分佈很均勻喔!

#27


脫上衣就好了,沒人要看下面
下面再怎麼比,也比不過施董
施董目前還是本站,創點閱率之冠的王者…

#28


這就是王者的風範
臉黑的,屁股白的,請來一首麥可傑克遜的「黑與白」

更多相片:FLICK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