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出遊:高台滑滑草



鏡頭:Tokina 11-16 F2.8
地點:台東高台
小圖:痞客部落(會裁圖者適用)

昨天搭林董的車,陪同他的家人及純伶,一起繞了台東山線一圈
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採草莓,是說,採草莓的時期已經到了尾端
倒不如回家「種草莓」就好了

早上十點出發,來到這裡我是第一次
就因為第一次,還被林董虧說:「身為在地居然沒來過」

 我:「你第幾次滑草?」
林董:「第一次」,靠夭,那不是一樣的意思

#2


來到現場,因為視野遼闊,心情會因為如此而變的很好
在上坡處有售票棚,玩一次五十元,買五送一
根據我這次的經驗,以後自己帶臉盆來滑就好了

林董家裡的三千金,難得可以出來踏青
小朋友樂的很,但爸媽卻累的喘唏唏…

#3


對於第一次滑草,心情上總會比較緊張
我、庭萱、阿君各自一台,林董跟庭秀一台,純伶跟庭瑜一台
結婚都沒在怕的了,林董,你是在怕什麼?

#4


庭秀這表情不知道是緊張還是…

#5


我一馬當先,自己就先滾了下來
相機包擺在前頭,身体壓低,手拉好兩旁的握把
下來的時候挺刺激的,有翻車的機率,但不高就是了

還記得國小有同學滑草翻車
隔天上學,整個臉被草皮刮的像花貓

#6


林董,你哪來的勇氣讓女兒作擋箭牌?

#7


坡度其實不會很抖
速度上…會讓你有一種「拜託別翻車」的感覺

#8


這裡很適合親子踏青、放風箏
草皮地,小孩跌倒了也不用擔心,除非…他是從上坡滾下來

#9


出發之前,工作人員會作安全宣導
等一切就序後,腳才會放開讓車滑下去

其實想想,本鎮橘子山
從佛頂山也可以搞個滑摩托車、滑腳踏車大賽
沒記錯的話,上回滑摩托車從佛頂山滑到鎮內…

#10


今天沒帶長鏡頭,有點可惜
如果有帶的話,我在終點拍就行了

#11


庭萱最勇敢,自己一個人搭
而且和姐姐多玩一次 (買五送一嘛)

#12


看阿君的表情,是在擔心小孩子的安全?
還是擔心自己待會,滑下去撇尿出來?

#13


#14


阿君,你就安心上路吧!

#15


放心,翻車的話,林董會在下面接著你

#16


阿君說,讓他們在這裡多跑幾趟,晚上就不會吵了

#17


來這裡只是滑滑草,其它的地方倒是沒有多作停留
如果帶杯咖啡在草皮待著,應該也很不錯

#18


庭秀要自己走,不給媽媽牽著
現在是翅膀硬了就對了

#19


雖然稱為「林董」,但能省錢的時候,也是要省一些

#20


滑下來的車子靠沙灘車拖上去

#21


一次只能滑一台下來?
怎麼不搞個一次滑五台下來,多刺激啊…

#22


庭萱與庭瑜多玩一次
眼睛閉著,明明就會怕嘛

#23


離開這裡前,來張合照

#24


庭秀哪來的勇氣給我挖鼻屎?

#25


跑來跑去,林董喊累了

#26


庭秀不給抱,持續自己走

#27


旁邊的大人以「護駕」的陣型圍著

#28


最後還是軟腳跌倒了
好險是草皮…是草皮…

#29


高台滑草場是個好地方
下次來我要帶咖啡坐著看風景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