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婚拍:雙頭大喜-續攤02



前文:雙頭大喜-續攤01
備註:本文所有圖片皆由好友老祺持D90拍攝 (木板後製裁圖、銳化、調整陰影亮度)
小圖:痞客部落(低解析低頻寬適用)

我喝沒幾口酒,又趕回家工作
大家催促我工作趕快作完,趕快歸位繼續喝

#02


在場的女性友人,我最想看老祺的老婆小靜(左一)酒醉的樣子
但,這輩子應該是看不到,他沒在喝的

#03


這個時候,「成功幫」的林董夫婦也來了

#04


下次記得,如果對方是用廣角鏡
請記得把自己歸在人群的中央,這樣才不會變形發福

#05


阿得的酒量,仿彿變的比較好,大概二瓶左右(弱)

#06


在這裡不曉得喝掉多少酒
只記得離開的時候,後頭的桌子全是空酒瓶

#07


阿得,新娘都醉了,你就饒了她

#08


施董因為健康的因素只能喝飲料
看我們喝的這麼爽,想必是羨慕非常
施董放心,我們連你的量都一起喝下去…

#09


左邊是大頭的弟弟
大頭也該把肉切個二十斤給弟弟了

#10


佩燕說:「我一喝醉就會開始講英文」

#11


隔沒幾張照片,我忙完工作就來了
這一忙,其實隔了一個半小時,我看當下就我、施董、小靜最清醒

#12


阿君在酒桌上,其實是很有殺氣的
從當初的不會喝,到現在的一身酒膽,這一切的墮落,都要怪給他先生(右一)

林董-昱杰,好邪惡的眼神啊!

#13


大頭,你哪來的勇氣在我後頭擠乳溝?

#14


佩燕說,女生跟女生接吻,哪有什麼關係

#15


其實,娘炮也算女生的一種吧
這種事我來就好了說…

#16


肉脯(左),這個時候快跟老婆(中)接吻,也算是間接吻到佩燕了
至少還有肉渣的香味…

#17


單身漢總是比較容易受到波及
喝酒沒在怕的,親人妻我更是「朗朗(台語:人人)」上口

#18


林董,這無魚蝦也好的心態,要不得

#19


其實大家的臉型都沒啥變
我就真覺得我的臉型改變太多了

恩,外星人給我整過骨了
丟一篇經典文給大家參考,我真的覺得我臉形改變太多

文:讓你們知道什麼叫作勇氣(木板成長圖鑑)

#20


補個大包的紅包給媒人

#21


#22


只要有酒,阿君都開心了

#23


肉脯的動作,很接近下面這張:



#24


重點是後頭的酒瓶,快速累積中

#25


大家都親來親去,阿得也不甘示弱

#26


巨乳人妻,一副想「塞落去」的樣子

#27


太噁心了,當老婆是冰棒嗎?這樣舔…

#28


恩,一定要強調是「借位」,要不然會有家庭革命發生

#29


肉脯:「你…這畜牲…,居然敢染指我妻子」
這在幹嘛我都忘了,大概是檢查指甲、手帕吧

#30


又不是我親你老婆,又何必對我下手
難道不明白我是「愛女人,疼老婆協會」的會員嗎?

#31


我都忘記純伶怎麼混進我們這群人馬裡頭
哪來的勇氣跟大哥哥大姐姐喝酒?

#32


大頭親佩潔,看佩潔的表情就知道了,key mo gi wa re(日文)

#33


恩,大家都這樣玩了,寡人當然也被拱上桌 (後頭的大姐,就是你)
一旁的純伶還裝無辜,早知道你等這個機會等很久了

#34


直接跳過親到的畫面,省得到時候要我負責
不過,我都親完了,純伶的便秘也該結束了

#35


當下最聰明的莫過於老祺,事先把老婆給支走
要不然,我跟大頭早哈他老婆哈很久了

接下來遭秧的是,肉脯的老婆…

#36


親之前一定要先清一下喉嚨
看一下女方的表情,意願多高啊…

#37


大頭:「這小子真沒人性,朋友妻不可戲啊!」
大頭:「不過,一二次沒關係…」

#38


林董被拱跟小妹妹「喇妓」
林董:「好啊,你媽媽肯,我就敢」
小妹:「喇妓?我去問我媽媽」

十秒後…

小妹:「我媽媽說可以…」,好一個晴天霹靂加雨天霹靂x2啊!

#39


沒想到,事到關頭,林董是個俗辣胚
突然認真的向小妹妹說…

林董:「其實,這個「妓寄」就是…蛤仔沒有籽(台)」
小妹:「什麼?」

不虧是林董,死的都被你說活了。
更多相片:FLICK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