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

婚拍:雙頭大喜-續攤(終)



前文:雙頭大喜-續攤04
備註:本文所有圖片皆由好友老祺持D90拍攝 (木板後製裁圖、銳化、調整陰影亮度)
小圖:痞客部落(低解析低頻寬適用)

上一篇的爆點真的太低了,這篇我不得不親自下海
什麼女人可以讓我抱了之後,全場起立+轟動?

阿君:「好大的勇氣啊…」
小郁:「酒醉了是吧?您…」

#02


抱算什麼,張媽的嫩皮也要親一個
張媽還按著我的頭,意思是叫晚輩…不要停嗎?

大頭:「我都冏了我」

#03


大頭不甘示弱的,馬上立即使出史上最大親情尺度的攻勢
我相信他除了嬰兒時期,有非自願性的吻過母親
從他懂事之後,這是他最高規格的勇氣與愛的表現

不過這樣子是…親到睡著了嗎?

#04


別以為只是輕輕的沾了一下
這一吻,世界的時間停止了,我呼吸差點岔氣

#05


恩,除了沒喇妓之外
大頭,你贏了,不止贏了,還贏很多…

#06


這一剎那,是用三十年的歲月換來的
張媽說,智淵長大了

什麼長大而已,還「大」很多

#07


看張媽的表情就知道,意猶未盡…口味回甘
外國人親爸媽好像很正常,在台灣真的很難得
所以,以邏輯來推算…張媽,你醉了!

#08


大頭的表現,張媽感動的眼框都紅了
在場的所有朋友,都開心的大吼大叫

只差沒請電子花車,出來跳鋼管慶祝一下

#09


大頭還想溫存一下,但這舉動,這畫面
我突然想到這張照片:

#10


新郎熱吻,差點讓新娘當場窒息

#11


熱吻完,眾人跑來恭喜
真想叫發仔出來說一句「福氣啦」

#12


張媽:「以前智淵都會把我的手甩開,今天結婚在台上,第一次沒有甩開我的手」
說那麼多,看圖吧…

#13


#14


這畫面,真的是很感人,發自內心的感動了我

#15


因為喝酒太吵,為了避免打擾到鄰居
九點半,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廚房,準備移師到「林董KTV」

#16


林董KTV,真的是VIP級的享受
阿君跟昱杰的友情讚助,真的很感謝

#17


至於新娘嘛,醉到用揹的了
不反對的話,我阿嬤的輪椅可以商借
一小時酌收租金500,清潔費500,椅上開瓶費500

#18


大頭:「不要再拍了啦」

#19


喝酒醉的人,總是要接受眾人的吐槽

#20


肉脯有沒有醉,大家自有公評

#21

最後,林董也只好認了,來吧!

#22

老公跟男人瞎來,阿君當然也不能漏氣
阿君:「一定要跟無緣的抱一下」

大頭,抱就抱,手一定要抱這麼緊嗎?
阿君,抱就抱,表情一定要這麼投入嗎?

別以為大頭的文結束了,還有呢。

沒有留言: